跑回来了...休整一下慢慢除草

在半夜睡醒了。

从周日10:30起床做两人午饭和便当,下午2点在系馆开始画故事版,一直到周一中午11点上课,我刚刚好完成并在课上展示了。

尽管还有一些细节没来的及画出来,展示的时候脑子也已经不转了说的磕磕巴巴不知所云,但顺利完成了也总算是告一段落。

展示结束的时候因为一心想着终于交差了,以至于老师提醒我说“look, the more you work, the more comments you get.”(大概是这个意思,原话记不清了),我才意识到大家在给我鼓掌。
反应过来的瞬间真的说不出是什么心情,很开心,又有点恍惚。

下课到家以后慢悠悠吃了午饭,上楼躺在床上给我妈发了个信息说“我终于躺下了!不知道什么支撑着我让我醒着…我到现在居然都不困[微笑]” 之后刷了两下手机,就深深的睡过去了。

那个时候大概下午3点。

一口气睡了10小时。

然后现在,趴在床上抱着手机敲些有的没的。

回想一下,好像连续画了有20个小时。中途Yuna问我,你怎么都不困的?我也觉得很神奇,因为这次中间真的是完全没犯困!我也不知道自己哪来那么多肾上腺素让自己醒着,但是我确实坚持醒着画到课前一分钟完成了!
这是之前在系馆熬夜赶作业从没遇到过的情况!

敲这些有的没得之前在脸书上看了一篇calarts的动画学生写他们的学习生活状态的文章,我突然觉得有些事情,不去试一下可能永远也不会知道是不是真的可能。
就像这次作业,其实我中途也考虑过画到这个程度是不是能赶上deadline,但又觉得想那么多干什么呢?放手去画吧!总能赶得上!

结果真的赶上了!
如果当时没去逼自己一下可能也就懈怠了。

不写了。饿了,下楼找吃的去了~


评论(6)

© Toto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