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回来了...休整一下慢慢除草

离别

好美的诗…我的爱人也在大海的另一边呀TvT

美丽阅读:


文/博尔赫斯




在我的爱人与我之间必将竖起


三百个长夜如三百道高墙


而大海会是我们中间的魔法一场。




时间残忍的手将要撕碎


荆棘般刺满我胸膛的街道。


什么也不会有了,除了回忆。


(哦悲伤赋予的黄昏,


渴望见到你的黑夜,


颓丧的原野,苍凉的天空


在水潭深处蒙受耻辱


如一位坠落的天使……


还有你的生命为我的向往增辉


还有那荒凉而又快乐的街巷


今天在我爱情的光辉中闪耀……)




如同一座雕像决定了一切


没有了你会使更多的原野悲伤



评论
热度(6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oto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