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回来了...休整一下慢慢除草

冬季学期开始了。
第一周过的忧郁又不安。忧郁到晚上睡不着觉,不安到会从梦中惊醒。
周三晚上去上当代艺术被老师吓到了,完全没有想到会是这样一堂课。当堂的小论文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,也不知道会得怎样的分数。大家好像对自己的小论文都颇有想法,我却没有。
情绪从上完课开始直线下落。
晚上妈妈来信息问新学期感觉怎么样,我一边流着眼泪一边回复糟透了…选的课对我来说太难,这个学期我会争取得B。妈妈说得B也挺好让我注意身体。

周四早上去上Larry的课,因为有了当代艺术的对比,这堂课业很重的课也让我觉得相对放松了一些。

乙恒和我说Larry人很好,如果我有问题他都会很耐心的解答,让我别给自己太大压力,还给我很多这堂课作业的建议。Cora(乙恒的女朋友)邀请我周日一起去图书馆讨论当代艺术的论文作业。关于当代艺术我也问了问mimi,mimi说她没有选过但是老师其实人挺好。我说谢谢你陪我聊天,我感觉好了很多。mimi说没事的,加油。
今天steven来修房子送了我一个小饮水机,说我看你平时那么爱喝水,我就想着这个你一定喜欢!还给我带了一包前天来的时候聊天提到的他爱吃的方便面。这个小老头真的很可爱。

其实我思来想去要不要浪费时间写这些有的没的,但最后还是决定把这些开心的不开心的统统发泄出来。
我也不想这么一直忧郁下去。我还是要开心的过好每一天。更何况
今晚我还要红着眼睛努力把当代艺术的论文作业写完!

我好想妈妈。
我暑假想回家。

 
评论(4)
热度(1)

© Toto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