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回来了...休整一下慢慢除草

致我的尾巴

亲爱的尾巴:

我暗中酝酿了很久,思来想去今年该玩出什么花样来让你哭。

后来我发现,虽然去年的礼物是情急之下灵机一动的产物,级别却歪打正着出奇的高。所以啊,因为起点太高,今年我真的是思维枯竭了!

上个礼拜假装闲聊问你手指的周长,是想偷偷给你买个戒指,结果还是被你识破了。今天本来也想发两个戒指在一起的照片给你看,拍的文艺一点,再配上几句羞羞的话,效果也应该挺拔群。但是店家少邮了一个给我……所以,这个计划也泡汤了。

我估摸着玩浪漫这种事,怎么也得等你回来现场来了,不然我也实在是想不出什么飞越性的点子。不把你弄哭我怎么甘心呢?

所以话说了一圈,我这次决定回归朴素的风格,写封信给你。

于是我开始构想信的大纲,想着先叙一叙旧,然后再夸夸你。

你还记得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嘛?不知道你记不记得,反正我是不记得啦。我只记得我厚着脸皮管你叫尾巴小公主(虽然写出来又傻又土),然后你就成了我老婆。

这里有必要插上一句:从年初开始你就开始蓄意反攻,我假装看不见之后发现放任政策也不是个办法。对于这件事,我觉还是等你回来我们切磋一下再决定也不迟?你说呢?(挑眉看)

高考填志愿的时候给你打电话,第一次听到你说话。我承认我当时真是急傻了,冒冒失失的就播了电话过去。我问你该怎么办,我记得你冷静地和我说了你对于报清华还是传媒的各种想法。挂了电话之后我也冷静下来然后给妈打了一个电话,没记错的话那天晚上做了报传媒决定。虽然如果报了清华也上了,但是我现在也挺开心。每次去五道口唱歌的时候路过清美,都能想到报考时急的手忙脚乱的自己,接着也会想起给你打的那个电话。

上了大学之后,有一次学期末你说考完托福之后假期来找我,我当时简直高兴的要飞起来了!一边算计着还有几天放假,一边规划要带你去哪儿玩,带你吃什么好吃的。想着和你去全聚德或者便宜坊奢侈一回(我都还没去过),想着带你回家让妈和爸也见见尾巴到底长啥样儿。结果最后你还是没能来,转年就去投奔美帝怀抱交流学习去了。

这下我们离得更远了。

有点小伤心。

.

嗯……叙旧叙得差不多了,我是不该开始夸夸这个小寿星了?

你那么好,我都不知道从哪里夸起。

你学习特好,比我好,托福和GMAT分数考的老高。字也可爱,每次收到你的明信片我都捧在手里看好几遍,然后傻乐。长得也可爱,小圆脸看着就想捏。性格也好,虽然有的时候会因为攻受跟我傲娇闹别扭,但是完全不影响我在心里把你和小兔子、企鹅、干脆面这些可爱的小动物联系在一起。

所以,你看你温顺的形象已经在我脑子里定型了,就别不听话,少想什么“马到成攻”的不实际的东西,回来之后乖乖来找我。

我等着你呢。

我有好多话想当面和你说呢。

.

说了这么多,差点把最重要的一句话忘了

生日快乐,我的宝贝!

.

现在的北京春暖花开,就像我的心情一样。

Toto 2014年03月25日

 
评论
热度(1)

© Toto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